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第89键

是什么让我在生活中失去了耐心?是什么让我在生活中觉得乏味?是什么让我在生活中变得不耐烦?感觉像是被人诅咒了一样,我不能认输…

第89键,一个到不了的地方,我却到达了。美国,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达的一个国土。我看见了美国,我看见了不可能,我看见了希望。当这首歌带给了我很大的意义。之前已为自己都不能去美国了,但是它给了我机会。在飞机上,我看见了如此接近的月亮,见证了人生中第一个来不及许愿的流星。这个梦境,我经历了。我一直都记得这份感觉,我相信我还会再找回这份Feeling。只要跟随着这首歌的节奏,我相信我可以找到下一个不可能。

坦白说,我开始觉得自己并不是过着自己向往的生活。本来以为大学时我梦寐以求的生活,但是现在却满足不了我自己。怎么了?去了美国回来,我真的发现我的心一直在飞了,也许是坐太久飞机了。我好像坐飞机坐上瘾了。也许瞬间让我看太多吸收太多的东西了,思考、梦想、行动、现实,好像都没有停留在同一个键。


第89键,让我一个无法忘记的音符。

3 条评论:

thomas 说...

寶貝,幾時要和我一起做飛機啊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KK Wong 泉 说...

想到发疯,别吊我瘾啦~立刻马上!!!

杰胜 说...

你现在是在美国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