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难得一见

今天全家人都不在,妈妈也终于去开工了。而我还是属于失业当中,多么可怜。很像请问,大学生放假应该做什么?有人说在家休息就算了,也许是~

今天我到金马仑图书馆去看书,坦白说上回我去的时候,有几本书很吸引我,而且是华语的。我从来都没看见马来西亚图书馆里有华语书,又也是很随便的。但是这里的华语书都是一些名人的书籍。很适合年轻人看。我不知道金马仑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。今天我发现了更多东西!原来我喜欢看的National Geography 也有华语版本。而且不止是一本,而是很多很多,甚至比英文版本的多。我看傻了眼。真的不敢相信,坦白说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华语版的。当时的我高兴到忘了自己有带功课,结果一个早上就看了两本华语版+一本英文版的。真是太痛快了。哈哈~之后还看到睡着了。

之后,中午便回家了。现在没工作也好,因为我还有东西要做,算了吧!看来当老师没缘了~

今天看了一本《当地球越来越暖》,当中的内容并不可怕,最可怕的是我发现原来这本书出版于2004年,也就是说我以为我懂得东西是现在的事,但原来六年前已经发生了。人类你可以做些什么?

2 条评论:

thomas 说...

哈哈,我大山腳那邊的小型圖書館華文書友兩大櫥。多數都是人家報效的。我有一政治的時候還幫他們翻譯圖書(做filling)因為他們看不懂華文字。

匿名 说...

台湾辣妹 , 台湾辣妹 , 台湾辣妹 , 台湾辣妹 , 台湾辣妹 , 台湾辣妹 , 台湾辣妹 , 台湾辣妹 , 台湾辣妹 , 台湾辣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