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成绩出炉了

某天下午,本来载妈妈出去的,但是motor坏了。所以妈自己驾车出去了,而我?就驾着爆胎的motor拿去修理。感觉上很像在大学,因为这学期我经常都骑爆胎的脚车
。够力,都不知为什么这学期那么刺激。

来到motor厂(小型的,装修了看起来转业了,价钱也贵了),之前时常听很多中学生来这当学徒。果然....当中好像很多都只有中二三的学生。其中一位是我曾经教过的学生,也是我朋友的弟弟。对他的印象非常深刻。因为他和我朋友简直长得一模一样。可是,我们之间就像陌路人。其实,真的有一点可惜。那么小就出来当学徒,但如果和游手好闲的学生来比较着比较好吧。

脑中突然闪过爸近来说的一句话:“以前的社会是靠打拼努力生活的,而现在是运用知识和智慧生活的。时代的不同,打拼努力的生活已经成为传统的方法了。唯有善用知识与智慧人们才过得更发达舒适。”我不知道现在的人还会不会认同学问的重要。外面的社会还是可以否定大专生的存在。曾经打工有人告诉我,大学生也不是要买菜。当时的我感觉有些被挑战,但是我回应他说,难道大学生不需要吃饭吗?我也是要打工的啊!不明白~

看见这些学生,有些感触,是他们父母给他们学还是他们自己学的?我不是说修摩多不好,只是他们太小了,会不会是一种荒废学业。金马仑有全马来西亚最棒的华小,但是为什么中学会是如此?不可惜吗?某天,成绩公布了。脑海中的回忆救治盘旋在当时考试的一刻。我知道我尽力了。所以我的成绩也是这样了。我对自己满意,也不必和别人比。今天和我的一位朋友聊天,他告诉我为什么我那么拼学业。其实我拼是因为我有我自己原因,但和自己的前途未来不会帮助太大,因为我知道成绩和现实社会是不同的。但是起码我对自己努力了。恭喜你,国权!

全世界的人都在努力为自己的生活生存,我是否也应该努力呢?

SEMESTER 2 SESSION 2009/2010

CODE COURSE Grade Points Credit Hours Status
BPF2113 RESEARCH METHODOLOGY B 3 3 PASS
BPF2123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A 4 3 PASS
BPS2423 INDUSTRIAL SAFETY A 4 3 PASS
BPS2433 ERGONOMICS A 4 3 PASS
BPS2613 ENVIRONMENTAL MS A 4 3 PASS
UHF2131 JAPANESE FOR INTERMEDIATE HL -1 1 PASS

GPA: 3.80 CGPA: 3.80 STATUS: KC Total Credit Hours: 16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