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Happy Birthday Chin Fei ~

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人生日,记得去年的今日我也是这样祝福他。很安慰,至少他还是我很欣赏很尊重的学长。他起码没让我失望,谢谢他。一直以来我都很强调自己要很尊重学长学姐,因为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学长和学姐是很值得尊重的。但是说到底,他们还是和普通人一样。现在我开始质疑着,真的每一个学长学姐都值得尊重吗?还是说我不应该乱乱去仰慕别人,有时我也会看错人,到时失望的感觉就和分手一样。算了,起码我CF还是一样让我尊重敬佩的。有的很不舍得他的离去。这回是他最后一次在UMP庆祝生日了吧?生日快乐哦,也是时候做人爸爸了。哈哈。。。CF我超爱你哦!

Happy Birthday to my Chin Fei …haha ~
I will always miss u de lar ….muack ~

好久没上来写blog了。忙是一个原因,最重要是写了好像也没用。对人的失望还是只剩失望,算了算了。现在的我只有三样东西忙,一,肯定就是学业。二,就是我接任的CNY筹委会主席。三,希望“愿望”成真。这回可能忙得连家也没得回,但是我愿意,就让我去拼吧!很安慰的是,我又一班很好的助手帮我,我相信我们一定做得很好。谢谢大家的支持,也谢谢大家的“激励”。我会努力的,这条路是不归路,我只能往前走。只希望不要有任何的“障碍”,我也只为华人做活动,我希望UMP的华人也会明白我的苦心。这回活动办得好的话,我相信我们华人也会被肯定。各位学弟学妹,你们要好好加油!还有谢谢挺我的一班兄弟姐妹,有你们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动。谢谢你们,大家加油吧!我们一定可以的!

3 条评论:

thomas 说...

加油了。。。我也是CF啊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我在這邊,華人的事情不理了,做個清閑的老人。偶爾到華文學會去教教書法國畫。。。
華人之間的斗爭,不理了,心灰意冷了。。。
好好加油吧。。。

kk_0416 说...

thomas:
噢噢,我也是爱你呀!哈哈。。。
活动后就清闲啦!哈哈,也是我只讨苦吃。。
对了上回你怎么有关丹活动的消息的?十二月有个营你回去吗?

忠 说...

哟。。。
主席好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
就。。。
很多东西都往好的方面向好了,
多往正面的方向去看,
他们会作出那样的决定,
可以成为我们的前车之鉴,
我们就不会去那么做了
也或者
从中我们能认清他们,
就不会因为他们而再次伤心难过了。。。
加油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