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下一站 - 美国....实现梦想!!

第三天了,这个会议开了三天三夜,雨也下足了三天三夜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出国一直都是我的梦想,我曾经答应自己在大学期间我一定要出国至少一次。新加坡还是泰国也好,让我看看外面的世界究竟是怎么样的。如今,我很幸运的,在这个星期一,我终于有机会出国了。我从来没想过美国是我人生的第一站,真的在我意外之中。其实,最高兴的是,我终于有机会告诉家人这件好消息。真的,我才发现这一刻家人是最重要的。当我知道这消息后,第一想通知的就是家人。一直以来我都很希望自己能让家人感到骄傲。真的,不管外面的世界怎样都好,只要家人支持就好了。

其实我的想法一直都很单纯,相信吗?我出国最高兴的就是能坐飞机而已。不知为什么,一直以来都很想感受坐飞机的感觉。哈哈,感觉自己傻乎乎的。每次想到自己坐飞机的心情我就会傻傻的在笑。可是要达成这傻傻的愿望其实还要有所付出的。就好比,明天还要继续忙出国的会议。我想这是值得的。

本来打算放假在大学忙CNY的活动。真的,我热爱办活动,特别是华人活动,因为如果我不做谁来做?期望人家还不如自己来,但是很庆幸的我还有一班很好的助手帮忙我。不然我真的去得不安心。无论如何,谢谢你,添伟。
这整个学期,我都是从头忙到尾的。有时忙到半夜一两天才回房,途中我总是自问自己到底为了什么。真的,有好好的生活为什么不过,总是自讨苦吃,而且还发生那么多不愉快的事。但是,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,因为我懂我要的是什么。即使让别人不喜欢也好,还是让人家讨厌,但是我能做什么?我只能说抱歉,或许我真的让你感到讨厌还是我的做法让你不赞同。但是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而且地球上那么多人,要没有人不讨厌你,我想就连神仙也办不到吧?我只能说多一位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,不做朋友就当个陌生人好过敌人。真的,近来才明白这个道理,我们不能控制别人的思想,被人也不能控自我们的思想,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。挫折让人害怕,但确是成长路途的必经之路。很多东西我都不明白,但是我相信答案其实就在身旁。只能说自己加油吧!

这回的旅途的确有些突然,但是我想我也应该可以了。另外还有一件喜讯,就是我弟弟在UPSR中考获7A,我真的感到很骄傲,因为爸爸亲口说我们几兄弟的成就都不错了,他感到很安慰。我就是希望父母能有这种安心,所以我会再加油的。外面的世界让人遍体鳞伤,但是我相信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都顺顺利利的。我不明白有大同世界的选择但是人们总爱选择打打杀杀?何苦?近来发现生态平衡逐渐遭到灭绝,2012这部电影虽然我还没看,我很想去看,因为它告诉了人丑陋的一面,又那么优美的世界,却要把它变成这个样子。人什么时候才清醒啊?

(突然有这样子的感触~不明白人为什么总是这样?何苦?何苦?我真的很想知道,为什么?很简单的世界却要让它复杂?累了~ )

5 条评论:

忠 说...

美国?
留学生交换计划?
要保重身体,
好好照顾自己噢。。。

jess 说...

去吧~就留我一个人在这里为孩子难过吧!呜呜……

我要手信,因为你还欠我2首歌,要弥补回来!哇咔咔

杰胜 说...

羡慕ing……有得出国了哦!

Onz 说...

羡慕咯。。。有人去美国了。。嘻嘻。。。别忘了我的手信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保重哦。。。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hello~你好=)
第一次在这里留下脚印。
由于1218是我男朋友的生日,所以想请你到府上http://love1218.blogspot.com/来留下你的祝福,请在“收集祝福”那边留下你的祝福,哪怕只是生日快乐四个字都好^^
谢谢你=)
祝你愉快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