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不说真的就火,纯粹发泄,这是我的权力吧?

你把我们当小丑没关系,但是这就是所谓的筹委会?
我不是要在这里责怪谁,我也不是因为我不和你们所谓筹委会投诉什么而在这里大笔挥章。只是我不在这里写出来,所谓的“筹委会”就会把我们的事当成过去,然后列为再谈也没意义!
我真的很火!这是我第一次办活动办到火的一次。火是因为自己有眼无珠什么活动都乱参加。火是因为我不够特出,所以才没有人发现我的问题。一切一切都只能怪罪于我自己!!
在这里我要谢谢秋芬,因为她所以我才能把这段戏演完,因为她我才能继续扮我的小丑。谢谢她教会我如何去当司仪。坦白说,虽然这次的晚会我是有千万个不满意,但是我很谢谢她和我合作当个司仪。当然还有我的好兄弟-俊文。谢谢他陪我们一起演完三人秀。
整个晚会感觉上就只有我们三个司仪撑场。没有摧场,没有人和我们协调节目上的更动。之前说什么筹委会当天没时间享用晚宴,说什么大家会很忙然后轮流吃东西。还要说到时我帮你夹菜你帮我夹菜的“温馨事”。到头来也不是剩下所牺牲的三位司仪。我生气的不是因为付了RM50后,整晚忙到都没得吃东西。饥饿对于在办活动热诚的我跟本都没什么,只是所谓的筹委会请不要不给与任何协助我们,任由我们在台上ss (syor sendiri),然后你们就在那边大吃大喝,拍照,谈天说地。还是我应该说,对不起你们,因为我这失败的主持人,让你们毫无发现我们的存在?
我并不伟大,或许你觉得我不应该在这里说什么不是,但是我不说这件事就会淡化,然后大家只会记得要谢谢筹委会主席办了一个那么一个“好”的晚会。然后,当晚的那三个小丑就只留下“超级无聊,自己讲自己爽”的罪名。如果说为了朋友啃下这罪名,或许我真的就会自己啃,不说出来。只是如果真的当我是你们的朋友的话,请问有尊重过我的感受吗?。当然我最看不过眼的就是看着别人默默承受所有的痛楚,其他人就继续他们的party hour。麻烦请你们也顾虑一下我其它两个排档的感受!司仪在我印象中是一个宴会上多么高崇的人物。现在却当成为什么?晚会大大小小的事都要一手包办完?
或许,我不知道一位筹委主席的工作是什么,但是至少我记得每次办完活动的那一刻,(说感动得哭的就别说了),但是一般筹委主席都会和筹委会们排拍照喧哗喧哗。没有这样起码叫大家一起来收拾东西吧?但是,昨晚却不知发生了什么事,人影都不见了?晚会的结束就只是司仪冷淡的谢谢,毫无任何掌声的…我很欣赏俊文的讲义气,但是我却没他那么伟大,也没有福气成为他的死党。值得一提的是,到晚会的最后,他自己负责晚会的“手尾”。要不是他,我想就没有认带头负责了。这里还要特别感谢学弟们帮忙协助搬运东西,否则….
当然这里还要特别感谢chinfei和其他学长们的配合。要不是他们给与司仪的反应,我想我们三个会冻死在台上。可以说这回是因祸得福吧,虽然我做不好我的司仪,但是起码我安慰的是还有人关心我。朋友不需要多,一个关心你的朋友就足够了。晚会的不如意却让我学习到最珍贵的司仪经验。真的好就没失败过的感觉,这种感觉正是让我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。还有就是至少可以把自己介绍给学姐学长们认识,我自认自己没有认识学姐学长的福气,但至少我还认识一些。我真心祝福你们,chin fei 好舍不得你啊~呵呵~
今天这篇文章纯粹向发泄,我对事不对人,将来面对的困难还多的是,我不想自己会暴毙而死。自己加油吧!
*或许,我这么一说就会得罪一些人,但是我不说就应该让我们三个人承担吗?和喜欢欧阳文风一本书所写写的其中一篇文章《批评不等于吃里扒外》,也许有些人会人为我得罪人多称呼人少。但是我也有权力说出我的看法阿!其实我也可以做个大好人,被人说什么我就当响屁虫,这样我可能还能获得最受欢迎奖呢!我这样做何苦?嫌命长,嫌功课少,嫌没事烦啊?我倒可以大大方方去大好人啊!然后过着“安宁美好”的生活!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应该少管闲事,静静度过大学生活~ 苦笑!

7 条评论:

jess 说...

看你酱写,突然很想念学记队聚在一起办活动的那股热情澎湃。
还是忍着点吧,拿个经验~
虽然我没有看到你们的临场表现,可是啊,你和你的合作伙伴还是最棒的~
加油

thomas 说...

不過,你們沒有事先彩排等事情的么?做么做到那樣子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那樣子也難怪你會火啦。。。真的是可憐了我的寶貝。。。:P

匿名 说...

很感谢你们几个主持人,懂得随机应变,顺顺利利把整套戏演完。我也明白你对整个宴会的不满,筹委是多,但就是只有你们和那几个在拼。不要再气了KK。。。谢谢你,对不起。。。

KK Wong 泉 说...

Jess:
谢谢你哦!哈哈,对阿!有点想学记,但不如意的事还是会有的,人就是这样的~

Thomas:
哈哈,有你这一句就够了,再多的苦我也能承受,打零...哈哈~

匿名:
其实我不是生气什么,只是不甘心世上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公平。只是抱抱怨而已。现实就是这样的,只是我还没习惯这种生活而已。以后的工作世界,我相信面对更多不如意的事!人就是这样。谢谢你~我没事啦!发泄发泄~

明安 说...

别气啦。。可惜你那边没得看星星,不然看了就会好很多很多了。。嘻嘻。。有点想家了。。也有点想你。。。哈哈。。加油哦。。

Kath 说...

写出来心里比较舒服 我也是这样 呵呵
就算别人没看到也没关系 对吧

KK Wong 泉 说...

Tzai Onn:
Finally i c u liao ...I so miss u ...Sorry leh here very difficult to on9 nw! so i seldom on9, duno when can c u on9 ...How r u? there ok mah?
Got bully people mah?Hehe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