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缘份 上

不知为什么这回在回关丹的巴士上我怎么睡也睡不着,最后还是用书催眠自己…
除了看书我还可以sms人的,但是要找谁呢?突然想起一封没有回复的信息(不知什么时候有不回复信息的坏习惯,哈…),所以就回复了。


她:我可以认识你吗?
我:你是谁啊?
她:我是来自巴生的丽菱。
我:我是kk。
她:你是boy还是女的?
我:我不是boy,但是是男的。
她:那你是boy啦!
我:… … (没回复)
她:x x x x x x x x x x x ?
我:… … (没回复)
她:x x x x x x x x x x x?
我:你是怎么得到我电话的啊?
她:是你刚才先sms我的。
我:(哇靠!明明前几天是她sms我的!现在搞到我好像…)呵呵…是我前几天收到你信息的哦…我怎么有你的电话,哈哈…荒谬…
她:哈哈,也许我按错号码,也许上天给我们认识对方
我:哈哈哈哈…但我都很少sms的,懒惰…
她:哦

这样我就终止了我们的“缘份“。

我会很残忍吗?说到缘份,今天我回关丹时我遇见了我的小学朋友- 思静。以前,我就很喜欢这个名字了,因为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的文雅思静。这个回见回她,她还是有小时候文静的那种感觉。我忘了自己小学和她是怎么样的?只知道她是个很聪明的女生,之前不知为什么三年级时会同班(她小我一岁)。然后四年级时我们转班时我还很舍不得她…那好像是很久很久的事了。我们也有八九年没见了,这回真的有点惊喜。上回我还听见她消息,因为她和我表妹同大学同科系。我想这才叫缘份吧?

但是好像有缘无份的,因为在巴士上我都没机会和她聊天。下了巴士后就各走各的了,好想和她拿电话的。但是时间太匆忙了,而我太不主动了。哈,也没什么,就是久违不见的老朋友罢了…其实,感觉上我的小学朋友好像都忘了我这人号。真希望可以和他们联络回。我从来都没有把他们忘了。等待好像没有结果,自己来罗!机会是自找的,现在我都懒惰等了…八年过了,一年半过了,我还要再等?
话说回来,我要联络回那位小妹妹吗?我怕… …

*以前我曾sms给我仰慕的人表示要做朋友聊聊天,但是却回也没有回复我。狠心到!!!我一直以来都欣赏那种酷酷表情有高傲气质的人。但是要是他超串的话… …
无言罗!能怎样?

7 条评论:

杰胜 说...

嗯,缘分真的是不可说,不可说哦~
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!
重要的还是别让自己后悔~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哈哈哈~~~按错号码这个借口OUT了啦!我觉得他们都很假!明明就是喜欢你,想跟你做朋友!哈哈……^^(在暗示你!)

回复你:哈哈……单纯听歌就好!现在觉得鸡婆真的不好受!哈哈……^^

jess 说...

我也很怕发了简讯给对方,可是对方却没有回复我~
可是现在我也学坏了,人家发来给我,如果号码是我不认识的,我从来都不回,除非他发来的时候有写名字在底下~
你几点到关丹?

忠 说...

嘿嘿。。。
你错过了一段好缘分。。。
说不准儿,
世上天要给你的好缘分呢?
哈哈。。。

kk_0416 说...

杰胜:
哈哈,到时没人要就找你诉苦了。

穷光蛋市长:
很荣幸因为你上来也,哈哈,你那么说我真的就暗爽了。咔咔...
世上很多很简单的东西都变得复杂,音乐其实就是很美的东西啊!很喜欢你的部落格也,但是我就没那么有耐心,哈哈。。

Jess:
哈哈,到啦到啦。。嘻嘻,你不是学坏啦,只是要保护自己啊!怎么知道那些捣蛋鬼kacau你呢?哈哈。。

忠:
我和你相识才是缘分,我不相信她按错啦,我在想不知道我那个朋友乱给人啊!哈哈。。。

忠 说...

美媚想认识你也不给她机会?
哈哈。。。

Kath 说...

有时这种怪怪的人sms来 刚好我心情不错
就会弄他 “挖”他起来过后再爱理不理 哈哈
如果我心情差的话就会直接跟他诉苦 过后再怪他让我那么伤心
有时也会编故事来骗骗一下 让自己过瘾
但很快的我就没力回复了 他们就会很可怜
活该 谁叫他们来惹我 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