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别人的天长地久

这首歌曾经给了我很大的感触,过去很多事情我都忘了,忘了却不代表没发生过,忘了却依然还记得当时的痛。感觉就像失忆的人忘了过去但是却还记得当时的感受。过去了…
也许是因为明天要回大学了,寂寞的心情又牵动了过去的感触。我宁愿自己伤心心痛也不要自己变得麻木无情,或许是经过了太多的离家所以开始也麻木了。好喜欢当时对事情的好奇,好喜欢当时的挑战和新鲜感。即使是伤痕累累的我也是值得的。现在好像就有点平淡了,也许就是习惯了。
这个假期虽然不能说过的太充实好玩,但起码我过得有意义。某种感觉回来了,但为什么带着淡淡的忧愁?这回假期,我起码见到了很多我想见的人….




空荡的starbucks就剩下一个我,你终于往自己目标飞翔了,加油!不管我们在世界的任何一角,我们依然是在同一个天空下。夜不寂寞,因为还有星星的陪伴。我也会加油的!



不知为什么,我开始害怕身旁的人离开我了。外婆,谢谢你帮我磨面,再痛也是充满爱心的。现在才发现我没有和我婆婆拍过照,所以我会更珍惜外婆。



学记朋友,我们真的好久没见了。转眼间就三四年了,现在都二十三届了,好快!有时真的害怕,时间和友谊的搏斗,人类是很渺小的,我也不敢期望太多,但是我真的很感动看见大家,我真的很怀念大家,原谅我不会表达我对你们的想念。



*我真的发现自己好就没笑了。谢谢Jess,你总是给我很大的支持。虽然我们认识不深,但是你总是像守护天使默默给与我支持。我真的很感激你的爱心和关心,还有我们的宝宝真的很可爱,第一次在网上看见他,我真的很高兴!
*死Cheap佬,今后我会把书好好读好让自己活得更好,如你所说我不能承诺,但我会尽力。
*今晚有一只猫天使来陪我,到现在我都不知他是谁?哈哈~

6 条评论:

jess 说...

你还欠我2首歌咯~~
总觉得游子嘛,需要很大的毅力跟勇气~
或许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我哥哥的影子 ,所以难免会比较心疼你咯~
宝宝现在7个月了,很顽皮,很爱笑,遗传自妈妈~哇咔咔

杰胜 说...

很有孝心哦!原来你是学记哦?

Cherry 说...

游子~脱离游子有多久啦!那种怀念还真是无止境的怀念

俗话说:当个游子真不简单

JESS: 我想要再当也没办法

kk_0416 说...

Jess:
Haha, im look like ur brother meh?
the baby so cute leh got look like me mah? wakaka ...

jie sheng:
sorry cant type chinese word..
Ya, im the xue ji, u also? thanks always hanging around here!haha ...

Cherry:
Y u still want me you zhi oo? Tried lor ...

我在追风 说...

我总觉得游子最大的体验就是思乡。有时看着宿舍后面的那一轮明月,眼眶就会不由自主的溢满泪水,但是我们大多选择把它锁住,而不是释放。
日子久了,总被思念拉入空虚的无底洞。很累,但是却不能避免。

jess 说...

你很像大过我几个月咯~哈哈
宝宝比较像我啦~不像你xp
宝宝被你吸引到了,因为你在视频的另一端挥手,他觉得很可爱~
然后一直看着我笑~
还一直玩亲亲~
真是我可爱的宝宝~
p/s:不懂他还是谁的宝宝hor……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