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再见朋友


不知为什么觉得近来很多人结婚,除了最热的进贺之外连我中学朋友也结婚了。够力!
她就好啦!找到一个如意郎君,她人又美。。。还是别说了。
近来近来,见回很多人,中学朋友啦,学记啦,旧情人啦,啦啦啦。。。哈哈!
最不舍得的就是我的兄弟要飞了,这一刻应该差不多了,要不是因为他,我也不会上部落格,因为懒了,哈哈。。。
他就要走了,兄弟之间不用说太多,一个拥抱就够了。

*要开学啦,攻课一点也没碰到!完啦! 呵呵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wanting 说...

我开学后年中考叻,到现在都还没有动书~~
啦啦~~

thomas 说...

一起死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我也是什么都沒有動到。。。

杰胜 说...

我不止还没动到,而且还不想动呢!

忠 说...

你也想“婚”了头?
哈哈。。。

功课就要多加努力了。。。
尽量避免last minutes work吧。。。
虽然我没有立场这么说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kk_0416 说...

let all die ...
wakaka ..
but i will work hard for today de! Gambateh!!!!Im back ~

Onz 说...

haha..大家一起加油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