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人很聪明,因为发明了文字和语言来沟通。

其实我要表达的是有没有人懂我在说什么的?请不要一直把我的话乱翻译,我可以不做好人,但是也不要给我坏人的名义,我只想做普通人。不关事的人请不要以为我说他。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得罪多少人。我表达的东西就只是那么浅白,没有什么特别意思!!!有意思的是你对我本身就有偏见,然后就用你的情绪来了解。摆托,人是用头脑来思考的,不适用情绪。人言可畏,这是我在大学学会的东西,一个没有价值的东西也可以被说成神似东西。不明白~
意见不能乱发,因为随时能被有心人炒故事~不会炒的人就会被人炒到焦,小心~

*请不要对号入座,刺到屁股不要怪我~我是无辜的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