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我的孩子终于出世了!

那天答应宝宝的妈妈(Jess)要把我们的孩子放上来。
孩子的妈妈说孩子的眼睛很像我这个爸爸,都是咪咪的...(在太阳下的我!)
会很像吗?Jess 妈妈,就只差你的照片就是全家福了。



我的宝宝!呵呵~





咪成这样,不像都不可以!哈哈...









等妈妈的照~







*本篇纯属爽爽篇,如有类同所属巧合!

6 条评论:

jess 说...

msn里面的那张如果ok的话,就发给你咯,要不然我要去读书了,不能上网了
孩子果然遗传了他帅爸爸的样子(有小9窝)跟傻妈咪的。。。。哈哈
要照片就在msn跟我拿

Unknown 说...

父亲节当老豆,真是有福气,恭喜恭喜。

KK Wong 泉 说...

哈哈,这位维雄是?

thomas 说...

天啊,你到處沾花惹草,都沒有告訴我。。。傷心掉,孩子都有了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Sherman 成暐 说...

国权督导!

XD

ShyuanT 说...

孩子? 这么快?真是厉害,佩服佩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