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

粉红色=/= 男生?

我不是一位很爱粉红色的男生,但我不抗拒穿粉红色的衣服。而且在我中六的时候都是穿粉红色的制服(还是男校)。
所以粉红色应该不属于女生的颜色吧?
有趣的事情发生了。来到UMP,我参加了二十四季铃鼓。哈哈,我就是那么热爱中华文化。本来还想进舞蹈和舞狮的。但是时间有限,而且我体力也不行啊!鼓,是一种很奥妙的东西,接触了它你真得很想把它敲破。因为真的越打越激昂的!可是击鼓不容易,除了要有节奏感,而且自信也要十足!真么说?要是人没信心了,鼓声也会平平无齐。而且队员的默契要十足,力度要掌握得很好。真的不容易!但我还是很喜欢扯铃的变化多端。可是这里没有扯铃队....
对了,还没说到粉红衣。由于这次的二十四节铃鼓是为了中秋晚会的表演(中秋晚会(下个月)还没到但中秋节过了,怪怪的!)所以表演的服装有队员建议粉红色。但为什么男生会抗议呢?哈哈~我也不懂,反正都穿了一年的粉红制服,习惯了。
其实,我觉得表演时传粉红衣应该很不错啊!感觉很清新吧?但是当天我并不敢发言,因为我还要在男生的圈子生存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一招沉默是金!
其实,粉色系的衣服可以让人看起来比较白一点,我还蛮喜欢的

你不扯铃了?改行打鼓?
很怀念你扯铃的样子,超帅的!

>v<

bendan 说...

aiyoyo..
穿粉红色比较与众不同嘛...
我不管..我要粉红色啦..
lalala ~

匿名 说...

二十四节令鼓哦?
感觉好奇怪。。。
因为是你参加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加油吧。。。
不要想把它敲破。。。
你打鼓打到手断了也还是不会破的。。。
>.<
哈哈。。。

zzz...
还在生病-ing。。。
多两天上班了。。。
工作服是粉红色的。。。
向来都是。。。
从小看那边的销售员也都是粉红到现在了。。。
可能是跟店面的关系吧。。。

现在的粉红不是女生专属的了噢。。。
粉红很亮眼。。。
感觉也比较活泼、年轻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jess 说...

粉红色,张栋梁很喜欢穿的颜色,哈哈!
24节令鼓哦?那种玩很多花式的那种哦?很消耗体力的一种运动,我听朋友说,打鼓的人永远不会再高了的哦,是真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