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

中秋节



七年后的今天,我在海边度过中秋。
听起来真得很浪漫,
我从来都没那么想过会有那么的一天。
当全部人在提灯笼游行时,
我只想一个人坐着赏月,
海风就是那么的有感染力,
整个人就这样陶醉在夜里。
好想一直这样下去,
看着月亮,吹吹海风。
若有人陪伴肩靠肩,
应该是很浪漫的吧?
可惜我找不到~
今年的中秋还是在外度过,
还就没和家人庆祝了,
也忘了中秋节是怎么和家人渡过的。
今年中秋节最感触的是什么?
看着月亮,想着一个人~
她的离去就像一场梦,
好像她从来就不曾存在,
醒来了,只剩下她的回忆,
也许再多几年,
我对她的容貌已经模糊了。
可是,我现在知道的是,
我很想她。
我很想回家看看她的遗照。
婆~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哪里的海边哦?

同是天涯沦落人。。。

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。。
就如你告诉过我的。。。
要学会放下。。。

老话一句。。。
“就让时间来冲淡一切吧。。。”

希望你会好过一些。。。
担心-ing。。。
zzz...

匿名 说...

這次台灣沒有中秋節,
颱風天,暴風又下雨~~

匿名 说...

就让时间替你服伤……
会过去的……

匿名 说...

中秋节快乐。

哈。

您好,请多多指教。

匿名 说...

haha..
happy to c u find urself happy ...
always make urself b happy..

匿名 说...

忠:
啊?又担心我?哈哈~

小咪:
没有中秋?躲在家吃月饼就好啦!哈哈~

xue qing :
对啊~就让时间过吧!!

白水:
哇!想不到你会上来也..
我很欣赏你的画画也...
这里看见你太高兴了!!哈哈~
还不知你真人是谁?好奇~

thai:
Happy belated mooncake festival !!

匿名 说...

我刚考完试。。。
不可以担心我的考试成绩吗?
担心什么就给你遐想的空间吧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=.=